close

有個日本人一天早上去廁所,低頭一看:發現自己有一個蛋變成綠色了,害怕的不得了。心想是不是壞事幹的太多了?聽說有個中國的老名醫,專治疑難雜證,於是他就去看病。 「醫生,你看我這是怎麼了?」 老中醫仔細看了半天說:「憑我多年的行醫經驗,真沒見過如此的怪病,我看安全起見割了吧!」 日本人一想:我還有獨輪炮,就割了吧。 於是老中醫就幫他割了一個蛋。 過了幾天,日本人在上廁所的時候發現自己的另一個蛋也變成綠色了,於是趕忙來找老中醫。 「你看我這是怎麼了」 老中醫左看右看「憑我多年的行醫經驗,你這可能是惡化了,小伙子,保命要緊,也割了吧」 日本人一想:也只好如此了。 於是老中醫就幫他割了另一個蛋。 可是,沒過幾天,日本人的棍也變成綠色了。 這會日本人真的絕望了來找老中醫。 「醫生,你看我這是怎麼了?」 老中醫沉思了一會徵信公司 說:「憑我多年的行醫經驗,你這是內褲掉色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蘭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