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螞蟻在路上看見一頭大象,螞蟻鑽進土裡,只有一隻腿露在外面。 小兔子看見不解的問:「為什麼把腿露在外面?螞蟻說:「噓!別出聲,老子絆他龜兒子一跤1 第二天,兔子看見整窩的螞蟻排著隊急匆匆趕路,問何故? 螞蟻答:「昨天有頭大象被我們一兄弟絆倒,摔成重傷,我們給那YA獻血。」 沒多久,兔子見大批螞蟻又回來了,就問怎麼回事,一隻螞蟻說:「哦,只有一個跟那大象的血型一致,留他一個在那抽血呢,足夠。」 第三天兔子趕來問螞蟻:那YA活了嗎?螞蟻無可奈何的說:我把它抬回去了,媽的真重,腰都累彎了,那YA也太不經得摔了! 大象病好後要告螞蟻,法庭判決,螞蟻絆倒大象屬惡意傷害,監禁6個月。 螞蟻不服,「人身傷害罪最多監禁2月,為何判我半年?」 法官:「人身傷害罪判2月,絆倒大象為種族歧視罪,追加4個月~~~」 於是螞蟻向高級法院提出訴狀:我等與大象本來平等,何來「歧視」,請高院明判,還我等清白,另訴法官誣陷罪。 一天兔子忽然看見一隻大象躲在樹後面,將一隻腿伸在外面。就問:「 你在幹什麼啊?」 大象說:「噓!別出聲,我等那螞蟻龜兒子來,好拌他一下,為我兄弟報仇。」 兔子剛離開大徵信社 象,就聽見大象一聲慘叫,於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蘭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