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社經系決定搞一個系的網頁如何找優良徵信社 ,工作交給了新到的秘書小劉。這天小劉正在系辦公室裡報怨說在學校圖書館裡找不到有關 HTML的書,剛好讓黃教授聽到了。黃教授關心地對小劉說:「我家裡到有幾本不錯的HTML的書。這樣吧,下班後你到我家來拿好了。」小劉高興地答應了。班後小劉到了黃教授家,一進門就看到教授家桌面上擺了幾本冊子。計有『素女經』,『新婚手冊』和一本稍顯殘舊的筆記本。還沒等小劉開口,黃教授就指著桌面說了:「這裡有三本。一本是HTML的經典,一本是現在最流行的HTML的參考書,還有一本是我多年研究HTML的心得。HTML這門技術一開始是比較難掌握好的。特別是第一次。但過了第一次以後就好辦了。關鍵是要找有經驗的人帶。自己一個人永遠搞不好。」 黃教授接著說:「我在HTML這方面還算有點研究。你可以參考一下我的筆記。如果你有問題就來找我,我們可以一起探討。」 小劉滿臉疑惑地問:「這些都不是HTML的書啊?」 黃教授正色地答:「怎麼不是呢?這些都是教人 HowToMakeLove的嘛!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蘭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